未分類

金融業

 金融業

吳東亮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榮獲亞洲銀行家(Asian Banker)。
經營理念:
誠信、承諾、創新、合作。
  

陳鳳龍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台灣租賃業龍頭。
經營理念:
以成為亞太地區卓越的財務金融公司為願景,秉持「成為客戶成功的夥伴、經濟發展推手」的使命。
  

林鴻明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亞洲金融商業新地標。
經營理念:
尊榮服務、熱情洋溢、誠信正直、相互尊重、持續創新、團隊合作。
  

蔡明忠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台北富邦銀行、富邦產險、富邦人壽、富邦銀行(香港)、富邦證券、富邦投信、富邦行銷、富邦資產管理及富邦金控創投等,客戶人數突破900萬人。
經營理念:
誠信、親切、專業、創新。
  

辜濂松

 
企業成就:
本行以不斷創新的能力及多項具有指標性的交易案,重新活絡台灣之槓桿融資市場,因此於98年第三度榮獲國際專業期刊IFR評選為「台灣最佳聯貸及結構融資銀行」。
經營理念:
秉持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,「守護與創造」的企業使命,以及「關心、專業、信賴」的價值觀,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管道和更多元的金融服務,以實現本行的美好願景–躍升為「台灣第一、亞洲領先、北美創新」的領導品牌。
  

黃偉祥

 
企業成就:
集團總部位於臺北,身為亞洲第一電子通路,結合世平集團、品佳集團、富威集團、凱悌集團、詮鼎集團、友尚集團、等亞太區半導體通路領導品牌,員工人數逾6000人,代理產品線逾280條,服務網遍佈亞洲四十三個據點;2010年營業額近
經營理念:
透過通路控股的競合模式,以歡心服務的精神,提升夥伴的長期價值。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