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傳統產業

 傳統產業

羅智先總經理

 
企業成就:
食品王國
經營理念:
在「國際化」與「多角化」兩大策略下,吸收國際化經營的觀念與技術,秉持誠實苦幹的精神,藉由大陸與亞洲市場邁向全球,朝向成為世界最大食品公司之一的目標而努力不懈。
  

魏應充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泡麵王國
經營理念:
以「回饋社會、永續經營」為使命,秉持中國傳統踏實耕耘與勤勉奮發的精神,不斷提供社會更好的產品與服務,並期許將企業理念落實在世界各地茁壯成長、開花結果。
  

馮亨榮譽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中石化生產技術經驗豐富,具世界水準,擁有高績效的優質研發團隊。
經營理念:
為追求永續經營,除信守以顧客為導向的原則,並秉持尊重客戶、員工、供應商及衛生與環保的一貫理念,朝向環境零污染的目標邁進。
  

江義福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榮獲第八、九屆公共工程金質獎特優。
經營理念:
中興電工企望在更鞏固的電力基業下,為人們創造出最佳的新能源,並堅持「信心、努力、成功」信念,力臻「美夢成真」。
  

何湯雄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1994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;2001年名列富比士雜誌The Best 200 Small Companies。
經營理念:
「家的大小事,一輩子都是特力的事。」
  

粟明德董事長

 
企業成就:
1991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評鑑,成為國內唯一厚鋼板裁剪中心廠;通過ISO9001/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;2000年轉型成為三大裁剪中心及三大專業鋼鐵物流中心。
經營理念:
服務、踏實、創新、共享。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